顺颂时绥

一个拖延症极其严重的起名废

【GB】女朋友对pg执念很深怎么办?

内含吴邪,张起灵,解雨臣,黎簇

普信女且执念深沉你

是GB!!!




    1.吴邪


  吴邪正在查账,他嘴里叼着烟,神情冷漠的翻阅着账本,底下的人大气不敢出一声,一个个屏息看着吴邪的怕出什么问题又惹了这位阎王。

  你的意识完全游离了,你忍不住搓搓自己的手指,他今天穿了条牛仔裤,你给他选的,尺寸小了一码。

  你故意的。

  这条裤子真的会完美的衬托出你最喜欢的那个地方的优点。

  但是实在是没想到原本是为了逗逗他故意买的,在今天这种非私人场合被他穿上了。

  难怪你今天早上随手把裤子递给他的时候他意味深长的看了你一眼,你当时刚睡醒,大脑根本不工作,完全没理解到他的意思。

  他发现裤子小了一码还这么穿,一定是故意的,太爱姐了,想吸引姐的注意力。

  哼,小心机都被你发现了。

  你脑子里浮想联翩就差咧嘴嘿嘿傻乐了。

  摸一把不过分吧?

  你自己的男人诶!

  你神色自若的走到他身边,假意低头和他一起看账本,实际上暗戳戳的伸出了魔爪。

  戳一戳。

  吴邪掐了烟,扫了你一眼,你表情正经的点点头,仿佛你们刚才一起发现了什么关键点。

  纯属放屁,你的心思根本没在账本上。

  他一句话没说偏开头继续看账本。

  再戳戳。

  你离得近自然发现小佛爷的脖颈悄悄红了,他侧身和你咬耳尖:“别在这闹。”

  吴邪还是一副装逼专用的冷漠脸,于是你也仗着自己长了一张严谨冷淡的脸看上去非常正经的轻声回答道:“懂了,回家再闹。”





  2.张起灵


  你们正在一条阴暗狭窄的坑道里爬行。

  坑道宽度只能允许队伍里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的通行,连回头都做不到,爬行的过程太枯燥了你忍不住神游外太空。

  前面的人突然停了,你完全没意识到,于是毫无防备的撞了上去。

  你花了三秒反应过来前边的人是谁。

  啊,是那个张起灵。

  是我老婆。

  那没事了……

  个屁!

  谁会把自己的脸撞到老婆pg上啊!

  但是!真的,为什么这么软?谁能想到陆地最强的人pg这么的软!

  !虽然现在说这个话不是时候……

  可是!好想!再!捏一把!!!

  张起灵停顿了一会,队伍里全员戒备,片刻后他又开始行进。

  你这次集中了注意力把心思都用到行进上,片刻后你发现了张起灵在坑道上留下的记号,意思是此地安全。

  可恶!

  这不就是在告诉你,实在想摸一把也无妨,完全不用顾虑安全问题哦!

  你觉得自己完全看透了他的小心机!暗示你!就是在暗示你可以摸!哼,不过太内敛了不好意思说而已。

  虽然你这样给自己打气,但是你还是怂的一批。

  你咬牙切齿的叼着手电筒看着面前那双笔直有力的腿以及pg。

  你们毕竟是男女朋友关系,出去以后应该不会被直接解决了吧?你胡思乱想了一堆,回过神来你的手已经在上边了,甚至还不知死活捏了一下。

  你没太反应过来,和猪八戒吃人参果一样没尝出味来似的,于是作死的又捏了一把。

  绝对活不过今天了对吧?

  可是怎么办?死之前还是好想再摸两把。

  于是你含泪又摸了两把。

  片刻后你重见光明,坑道到头了,张起灵一脸平淡的拎着你的领子把你拎了出来,然后就转身开始打量起这座墓室的结构。

  你看着那双辨别不出来是否生气了的乌黑色眸子,小声的直球发问:“我以后还能摸么?”

  久到不能再久你以为他下一秒就要伸手掐死你了的时候,他终于不轻不重的给了你一个眼神,语气平淡到好像只是随口一应:“嗯。”然后转身离开去研究壁画了。

  9命,这就是真正的热脸贴冷屁股么?




  3.解雨臣


  你的解总正站在落地窗前边打电话。

  美人总是赏心悦目,解雨臣依旧是惯常的搭配,粉色衬衫配西装裤,显得他腰细腿长的那啥翘。

  你这人真的对它有一种深深地执念。

  在一起的时候你也和解雨臣说过了的,对方不轻不重的扫了你一眼,一脸的没太在乎。

  有个给摸的男朋友真是太好了。

  你感叹一声,凑过去抱住他的腰,然后隔着一层西装裤戳了又戳。

  解雨臣神色自若的打着电话似乎身边根本没有你这么个人。

  这可就让你起了坏心思,解雨臣此刻正在和对方讨价还价,语气果决,一副一点也不肯让步的模样。

  在你不屈不挠的骚扰下,解雨臣也只是身体微微颤抖,但声音依旧不变一直到最后终于谈完,他说完那句“合作愉快。”

  “有完没完?”他白了你一眼,不像是生气的样,好像小娇妻撒娇。

  可是明明他才是霸总,人设完全搞反了。

  “哼哼,有反应了你。”

  他随手把手机扔到沙发上,任由你把他抱起来,双臂环着你的脖子,像懒得走路的女王:“看你表现。”

  “表现好了怎么样?”你在他的默许下把他放到酒红色的沙发上,有种糜乱又颓废的美感。

  “表现好了有赏,”他身体轻颤着闭上了眼睛,“可别让我失望。”




  4.黎簇


  这破小孩这几天总是很晚才回家,一回家也不腻乎了,直接进浴室洗澡然后一副垂头丧脸的样出来,困的打几个哈欠,就直接上床睡觉了。

  这导致你的生活水平直线下降,一连几天吃不上肉,快疯了。

  今天晚上甚至玩手机玩着玩着就睡着了,他闭着眼睛睡着了手机屏幕还发着淡淡荧光。

  你发誓你只是随便一瞟。

  百度搜索记录:

  女朋友喜欢pg翘的正常么?

  如何丰tun?

  丰tun锻炼方法

  丰tun食谱

  女朋友如果因为pg不够翘和我分手了我该如何挽回?

  ……

  你短暂的沉默了一刻,然后飞速起身找到了你藏起来的一箱子好东西。

  那堆杂志果然有被动过的迹象。

  第二天你决定开诚布公。

  “小孩,我知道丰tun的好办法。”

  “什么办法……靠!你有病啊你怎么知道!”黎簇瞪大了眼睛耳朵红的滴血。

  “你手机没关我一看就看到你搜索记录了,”你气势汹汹的回答,“你不是也看了我珍藏的杂志!”

  “我,我也不是故意的!”黎簇眼看就要红的爆炸了,别别扭扭的偏开头,“咳,你刚才,说什么办法?”

  你一本正经:“天天揉半个小时,你相信我!我从来不骗小孩!”

  “真,真的?那,那我要是一直没……”

  “我永远爱你!”你认真发誓,“肯定不分手!”

  计划得逞的第二天开始,你又多分出来了半个小时给他揉腰。






彩蛋是关于你的执念他们的看法

评论(128)

热度(3244)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